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组织开展“文明的轱辘”活动

日期 : 2019-12-24
摘要
12月24日上午,虎溪校区组织学生在松园舍区自行车停放处开展“文明的轱辘”活动。

为优化校园环境,提高学生规范意识,创建文明校园,为推进“三自教育”的实施,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 12月24日上午,虎溪校区组织学生在松园舍区自行车停放处开展“文明的轱辘”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和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联合组织,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实践部具体实施。

图1_副本.jpg

活动前期,学院实践部成员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所有架空层自行车停放处进行勘察,发现停放处有自行车停放杂乱无章、停车区域线不明显等问题,本着服务同学,打造美丽校园的目的,学院实践部决定开展此次活动。活动得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图2_副本.jpg

活动在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2018级辅导员于传洁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展开,同学们默契分工:张贴活动展板;整理杂乱停放的自行车;重新规划停车区域;更新粘贴区域警示线;设立自行车认领区域;设立二手车交易区域;为鼓励规范停车,提醒乱停乱放,还为车辆挂上了不同的小卡片。

图3_副本.jpg      细节体现文明,停车展现风采。文明应坚守,美德需传承。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树立了文明意识、纪律意识、劳动观念及团队精神。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