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日期 : 2019-12-26
摘要
岁末年初,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和安排,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岁末年初,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和安排,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2019年12月23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副书记萧倩及学生工作办公室所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由萧倩主持。

萧倩指出,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要做好岁末年初安全教育工作,对全体学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准确掌握学生动态及去向,加强学生群体性活动管理。24日、25日、31日晚间,各年级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寝室,进行一次彻底全面的安全检查。她强调,各年级要做好离校前的重点学生关注、离校年级大会、寒假留校统计等工作。

文俊浩以学生安全相关热点案列提醒大家,务必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以安全为保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2月23-25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各年级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12月23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9级在学院楼109召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布置会。辅导员刘小雪老师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本科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向年级长、研究生班主任、各班班长进行工作安排。

20191223-2019级安全工作布置会.jpg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9级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布置会

12月24-25日晚,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班主任、年级长、班长来到学生所在寝室楼栋进行宿舍安全检查,关心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

2019级检查情况.jpg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9级寝室安全检查

2018级检查情况.jpg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8级寝室安全检查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构建良好的寝室环境,文明健康过节,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