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学生会召开总结会议

作者 : 药学院 洪雪梅

日期 : 2019-12-28
摘要
2019年12月28日,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健康的发展,保证团委学生会在新旧成员交接后能够更快的正常运转,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热情和质量,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药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12月28日,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健康的发展,保证团委学生会在新旧成员交接后能够更快的正常运转,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热情和质量,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药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苏秋月主持,我院团委书记贾沂伟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各部的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以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文体部主办的“理科杯”篮球赛和迎新晚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激情澎湃,也以独特的方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宣传部主要负责的药学院官网新闻稿的写作发布以及各项活动的前期宣传,让同学们了解活动展开的具体信息,为活动的顺利展开做了积极准备。组织部和其他学院负责主办的五院联合团日活动以及相关的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

学院的各项活动因有学生会干事的参与而更加精彩。当然,任何工作的展开都有不足的一面,各部门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会加强部门成员之间以及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使活动更加高效有序展开。

苏秋月详细地陈述了本学期以来学生会各部门所做的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下学期的未来展望。她表示学生会工作里集体观念和协作精神十分重要,只有各个部门积极配合,团结一致,才能让我院学生会更加精彩。

团委副书记冉庆杨为大家对本学期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异议。帮助学生会成员们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成员们的责任感。

贾沂伟为全体成员讲话。他肯定并鼓励了学生会的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为学院的各项活动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在将来的工作上,他表示希望学生会加强各部门沟通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给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光添彩。在讲话中,贾沂伟提出全体成员也应注重学业成绩,在学习好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基础上把握好每一个机会去提升自己,为自己的明天努力奋斗。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正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