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电气之家”新年联欢会

日期 : 2019-12-26
摘要
2019年12月26日下午,为迎接新年和新生的到来,全院师生欢聚一堂,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电气之家”新年联欢会于B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新年联欢会。

2019年12月26日下午,为迎接新年和新生的到来,全院师生欢聚一堂,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电气之家”新年联欢会于B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新年联欢会。

梦之伊始

联欢会的第一篇章为“梦之伊始”,象征着全体师生每一段奋斗路上,梦想在内心最初绽放。热情奔放的舞蹈《Keep on Dancing》展现了我们对未来的热切期望,高压最强乐队《以诗为梦》的表演唱出了我们对未来的无限遐想。在奋斗的伊始,梦想的伊始,一切的美好都包涵在这音乐与舞蹈之中。紧随其后的魔术表演精彩纷呈,将全体师生带入一个新的奇妙乐园。

扬帆起航

联欢会第二篇章为“扬帆起航”,《心中小矮人》以独特的表现形式赢得场下师生的欢声笑语,歌曲《慢慢喜欢你》的精彩演绎也令人拍手叫绝,最属精彩的当是相声节目《电气那些事》,吴嘉书记和学院学生的默契配合,幽默的“调侃”了电气学院的师生生活。

初心不悔

联欢会第三篇章为“初心不悔”。在逐梦的路上,保持初心,坚持不懈,我们定将到达梦想的彼岸。器乐合奏《白蛇缘起》《权御天下》,展示了我国古代器乐的传统魅力,时而悠扬,时而激烈,使得观众仿佛身临其境。歌曲串烧《此间少年》体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象征着全体师生在逐梦路上的昂扬精神。电气学院师生共同参与的诗歌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为观众展现了重大电气人的赤诚爱国心,激励着我们与祖国共奋进。

乘风破浪

联欢会第四篇章为“乘风破浪”。随着热烈奔放的音乐,舞蹈《艺术拉丁》闪亮登场。而后歌曲《东方之珠》描绘了香港的历史沧桑,让人产生对香港的无限爱恋。随着55名电气师生组成的合唱团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观众爱国热情被点燃,联欢会被推向高潮。

抽奖环节

节目之间穿插着微信墙、门票号抽奖等刺激环节,奖品有华为手机Mate30、华为平板M6和拍立得等众多礼品,引起师生们的积极参与,现场的气氛也不断推向高潮。

13.jpg

12.jpg

新年联欢会在主持人闭幕词中渐近尾声,演员和工作人员在舞台上留下合影,至此,新年联欢会圆满结束。

1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