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教育基金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 : 2019-12-26
摘要
2019年12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教育基金表彰大会在B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师生员工及部分离退休教师共计千余人齐聚一堂,回望2019,盘点付出与收获,展望2020、共话发展与未来。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主持。

2019年12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教育基金表彰大会在B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师生员工及部分离退休教师共计千余人齐聚一堂,回望2019,盘点付出与收获,展望2020、共话发展与未来。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主持。

1.jpg

李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学院在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2.jpg

李剑表示,学院能够得到持续发展,学科连续两年在中国软科排名第五(百分段位保持前5%)、“111”引智基地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承担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5项、5名院友获得“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实现历史性突破等成绩都是在全院师生员工克难奋进、团结协作下共同取得的,每一项荣誉都离不开电气人的辛勤与汗水。

3.jpg

李剑宣读《关于2019年度(第二十三届)电气工程教育基金奖的表彰决定》,经院内各单位推荐,电气工程教育基金评审组评审,决定授予周林、熊小伏“突出贡献奖”;授予姜慧、杨岳“本科生人才培养类”优秀教师奖;授予胡博、孙鹏菊“研究生人才培养类”优秀教师奖;授予郭珂“实验室类”优秀教师奖;授予李建军“管理类”优秀教师奖;授予郝翰学、张媛、赵雪、郭昌勇、文浩“优秀学生奖”。特别邀请徐国禹、杨顺昌、周家启三位老教授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4.jpg

周林、熊小伏获突出贡献奖

5.jpg

胡博、孙鹏菊获研究生人才培养类优秀教师奖

6.jpg

姜慧、杨岳获本科生人才培养类优秀教师奖

7.jpg

郭珂、李建军获实验室类、管理类优秀教师奖

8.jpg

郝翰学、张媛、赵雪、郭昌勇、文浩获优秀学生奖

李剑表示,电气工程教育基金作为国内第一个设立的专业教育基金,设立初衷是为了表彰为学院做出重要贡献的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鼓励更多的师生员工以此为榜样,传承并发扬电气工程学院团结拼搏,敢为人先的光荣传统;因此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再攀高峰。

9.jpg

来自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的杨岳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学院对其三十多年从教工作的肯定,并分享了他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切身感悟。他表示,电气师生在建设“双一流”的过程中,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既敢于仰望星空,又要坚持脚踏实地,才能打磨出璀璨的事业。

10.jpg

2017级本科生张媛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对每一位学子的用心栽培,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身边同学的协同互助,在今后将时刻牢记电气人的身份,继续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11.jpg

大会最后,谢开贵代表学院表示,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在学校、学院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坚持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世界一流的电气工程学科而努力奋斗。让我们新征程,再出发!。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