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2级召开就业指导委员全体会议

日期 : 2016-04-06
摘要
2016年4月6日上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12级就业指导委员全体会议在主教1905圆满召开。

2016年4月6日上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12级就业指导委员全体会议在主教1905圆满召开。会议由12级辅导员门秀红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包括自动化学院各班的就业指导委员。

会上,各班就业委员向门老师详细汇报了各班就业情况,门老师在听取汇报之后着重询问了个班每个未就业同学的情况,要求干部们在就业指导过程中落实到人,做好每一次就业信息的上传下达,尽量帮助未就业同学解决就业问题。另外,有同学提出有些同学在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比如缺乏信心等,与会人员在商量后提出了可行的指导方案。不是同学们不优秀,而是很多同学没有看到自己的优秀。

12164711l18s.jpg

会议最后确定12级同学中有三十多位同学在找工作上可能还有困难,因此后面将着重关注这些未找到工作同学的状况,为此会议决定专门为这些未找到工作的同学召开一次指导会议,解决同学们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就业困难的同学树立信心,届时还将请学院内找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经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