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 : 2019-12-31
摘要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转发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360截图16820122283334.png

会议通报了学校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精心做好总结工作,使总结的过程成为盘点收获、查漏补缺,深化认识、总结规律,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过程。

会议对我校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会议要求,要加强关心关爱,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师生的心坎上;严格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弘扬主流价值观,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落实激励举措,进一步激励教育广大干部人才和教师新担当新作为;廉洁勤俭文明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好值守应急,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和学校纪委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纪委有关文件要求,把权力运行全过程置于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监督之下。要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寒假风清气正。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胡学斌,各二级党组织和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