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保卫部(处)召开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日期 : 2019-12-31
摘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 2019 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9〕164 号)的精神和要求,结合保卫部(处)的工作进度,12月31日上午,保卫部(处)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及民主测评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 2019 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9〕164 号)的精神和要求,结合保卫部(处)的工作进度,12月31日上午,保卫部(处)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及民主测评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刘修阳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8020_meitu_5.jpg

会上,处长尹国华,政治稳定办公室主任贺兵,副处长姚渝春、崔晓奎、王伟分别作个人述职,尹国华代表班子进行述职。她指出,2019年保卫部(处)在班子成员及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系,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大庆之年“绝对安全、绝对稳定”的政治任务,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写好了保卫工作的奋进之笔。她表示,安全稳定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保卫部(处)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持续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平安。

随后,参会职工对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IMG_8056_meitu_7.jpg

王时龙对保卫部(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全年校园平安和谐,未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他指出,保卫工作关乎底线,面临的矛盾纠纷多,工作十分辛苦,未来在服务师生方面要多想办法、做细做实,不断提升服务形象和服务效能,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2019年度职工年度考核推优组织无记名投票工作,并布置了元旦跨年夜及寒假校园安全稳定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