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考评述职大会

日期 : 2020-01-02
摘要
2020年1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工程学院楼7342会议室开展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支部书记考评述职大会。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学院本科与研究生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

2020年1月2日下午,为了落实中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支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和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工程学院楼7342会议室开展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支部书记考评述职大会。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学院本科与研究生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

图片1.jpg

樊玮简述了2019年学院支部工作情况。接着各支部书记轮流汇报该支部2019年工作内容与成果,从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出发,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的政治觉悟,团结群众。机械工程学院中教工各支部、本科各支部和研究生各支部在述职报告中积极提出在2019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提出相应的计划,结合党务工作平台,积极开展党务活动、团日活动、支部活动结合工会教学、五个“一帮一”等活动。随后樊玮副书记对各支部工作内容进行了评价,指出仍需要改进的地方。

图片2.jpg

樊玮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考评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感谢各支部书记在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各支部述职报告充分详实,提出的问题意义深刻,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要做好关心困难党员学生,加强活动创新性与多样性,完善党务工作平台cpc系统信息等工作,更好地推动学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