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 : 2020-01-03
摘要
2020年1月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年1月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

本年度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开展,采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书面汇报述职相结合的形式。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

图1_meitu_2新闻网.jpg

结合现场述职情况,杨守鸿作了点评,对全体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是各支部在总结工作、查摆问题基础上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有力途径,同时也是大家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党务工作能力和业务能力,真正成为“双带头人”,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

最后,杨守鸿传达了学校近日召开的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