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足球联赛首战告捷

日期 : 2016-04-18
摘要
4月18日中午,作为客队的生物学院首战对阵主场作战的建管学院,最终比赛结束时比分定格为4:0,生物工程学院球队小组赛首战告捷。

在经历连绵的阴雨天后,4月18日的重庆艳阳高照。生物学院在本次足球联赛中的首战于中午12点30分在思群球场准时进行。作为客队的生物学院对阵主场作战的建管学院。

比赛前,生物学院队员提前一小时就到达了球场进行赛前热身。在热身间隙,球队教练针对每一位球员分别做个战术安排。随着时间的不断临近,太阳也开始变得火辣辣的。但是高温并没有影响大家观战的热情,观众台上的拉拉队也逐渐到场。在由领队互验了参赛队员的身份后,12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

1.jpg

上半场由主队开场,生物学院的队员奋力拼搏,很快就将球牢牢控制在自己的脚下。不到6分钟的时间便由生物学院老队长7号球员冉啟春拔得头筹。受到进球的鼓舞,上半场生物球员发动了相当猛烈的攻势,数次威胁到了球队大门。随着一次漂亮的角球开出,生物学院由21号球员李贵再下一城。

在领先的情况下,中场休息时球队教练组根据当前的战况进行了下半场的战术布置。下半场开始后,正午炎热的太阳加速了队员们的体力消耗,但是生物学院足球队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充沛的斗志坚持不懈,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在一次定位球进攻中,3号球员李根力压对方防守球员高高跃起,头球将战局改写成3:0。随后,处于优势的球队开始有计划进行换员,新上场的球员也为球队带来了新的动力,最终比赛结束时比分定格为4:0,生物工程学院球队小组赛首战告捷。

赛后,全场陪同观战的球队教练叶志义老师高度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并勉励球员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拼搏拿下小组赛的其他对手。生物学院足球队下场小组赛将于4月22日对阵首战表现抢眼的动力学院。由于这场比赛关乎到球队接下来排名的主动权,赛后队员们并没有太多的庆祝本场比赛,便马上投入到新的比赛准备中去,并表示将会以百分百的信心与努力迎接关键之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