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喜迎曙光•依旧爱你”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摘要
2020年1月5日晚,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研究生迎新晚会在B区勤工楼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喜迎曙光•依旧爱你”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形式,展现机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观众们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2020年1月5日晚,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研究生迎新晚会在B区勤工楼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喜迎曙光•依旧爱你”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形式,展现机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观众们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学工办主任杨联星,团委书记张翔,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张建坤,本科辅导员李阳希、李文羽。

图片1.JPG

晚上七时整,晚会由原创歌曲《绽放》开场,该歌曲由学院向果博士原创,词曲献礼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整台晚会的大幕就此拉开。

图片2 .JPG

节目轮番上演,有将在网络爆红的抖肩舞和桃花笑融合的舞蹈《斗舞》、光影密布充满创意的《灯光灿烂的日子》,带来阵阵笑声的相声《对对联》、讲述外卖员故事的小品《当外卖来敲门》、面对失恋时的《失恋不如跳舞》,引起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用小品形式讲述年轻人树立正确爱情观的《非诚勿扰》,充满中国风献礼祖国70华诞的《舞动中国》,热情表白母校的改编歌舞《告白重大》,融合朗诵、武术和歌舞的节目《我爱我国家》。

图片5.jpg

晚会通过有趣互动的小游戏与抽奖的形式,为同学们送出新年礼物。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6 .jpg

本次晚会让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为大家的研究生生活增添色彩,同时也使大家的才艺特长得到展示和发挥。本次晚会继承了学校优良传统,有利助推了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