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友谊联赛之建筑VS经管

—— 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友谊联赛之建筑VS经管
日期 : 2016-04-19
摘要
2016年4月19日,城规与经管两院的研究生足球联赛于重大A区团结球场正式打响。本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城规学院以1:2惜败经管学院,输赢不比友谊,比赛中双方球员均展现了团结互助的足球精神,且学生生活得以丰富、学院交流得以加强。

2016年4月19日中午,建筑城规学院与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联赛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球场正式打响。本次足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在丰富学生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不同学院之间同学们的交流。

1_副本.jpg

中午艳阳高照,比赛于中午12点半开始,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每场40分钟。比赛开始之前,双方球员相互握手。随后,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

2_副本.jpg

哨声响起,经管学院开始组织进攻,建筑城规学院保持稳定的防御态势以待时机成熟准确出击。比赛进行到约十五分钟后,建筑城规学院胡博制造了一次难得的点球机会,严萌顺利开进一球,建筑城规学院首先斩获一分。经管学院经过短暂的战术部署之后,比赛继续进行。开球之后经管学院又开始组织猛烈进攻,比赛进行到三十分钟后,经管学院足球队后卫控球传给主力前锋射门追回一分,比分达到1:1,这时上半场已接近尾声。

3_副本.jpg

经过五分钟的短暂休息之后,双方又迎来了下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双方都保持着持续的进攻热搏态势,比赛进行到约20分钟时,经管学院又开进一球,以2:1的优势领先一球。建筑城规学院不甘示弱,主动组织强势出击,但因替补队员仅有一人,建筑城规学院最终未能搬回一球。最后,整场比赛于13点55结束,建筑城规学院1:2仅一分之差遗憾落败。4_副本.jpg

本场比赛是研究生院系之间的友谊联赛,双方球员均展现了团结互助的足球精神。建筑城规学院球队虽然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但相信他们定会在之后的比赛中越挫越勇,燃烧拼搏的激情,继续展现建筑人昂扬向上的积极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