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联赛首战告捷

日期 : 2016-04-19
摘要
2016年4月19日中午12点半,研究生足球联赛B组经管学院对阵建筑学院的比赛在A区团结广场打响。经过激烈的对战,经管学院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2:1战胜建筑学院,首战告捷。赛后,蒋俊逸集合队员总结此次比赛,提出队员间配合不够默契等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烈日灼灼,艳阳高照,重庆大学2016年研究生足球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2016年4月19日中午12点半,联赛B组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对阵建筑城规学院的比赛在A区团结广场打响。本次比赛是经管学院足球队的首战,球队队长蒋俊逸表示,此战是否取得胜利,对于球队之后的出线形势和球员比赛士气意义重大,球队十分看重本场比赛。经过激烈的对战,经管学院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2:1战胜建筑学院,赢得首战胜利。

1_副本.jpg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早早到场,开始简单的热身活动。两队领队分别核实对手球员的身份信息,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12点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经管战队着黑色队服,建筑学院球队着黄色队服,由经管球队率先开球,双方马上进入激烈的争夺,不相上下。由于建筑学院上场比赛落败,此次比赛更加认真,进攻和防守也很猛烈,上半场开始十余分钟,经管球队由于禁区内失误犯规被建筑球队罚入一粒点球。比赛形势瞬间紧张,经管队员心理压力增大,进攻和防守节奏也被打乱,但得到球迷鼓励之后,球员调整心态,重新布防,逐渐拿到赛场主动权。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由经管球队7号队员邓宇攻入一枚角球,拉平比分。

2_副本.jpg

中场休息时,蒋俊逸针对上半场球员的表现进行战术调整,更换部分队员并调整球员位置。就着上半场将比分拉平的士气,下半场开始仅十五分钟,经管17号队员熊雪原头球顶入又一粒角球,经管战队实现比分逆转,但比赛还未结束,球员还不能松懈。被经管学院接连攻入两球,建筑球队马上加强防守,给经管球队的进攻造成很大阻力。最终,随着裁判哨声,比分停留在2:1,以经管学院的胜利告终。

3_副本.jpg

赛后,蒋俊逸集合队员总结此次比赛,提出队员间配合不够默契等问题,强调在下次比赛之前要通过训练来完善球队不足和提高球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