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9年度表彰及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0-01-09
摘要
2020年1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9年度表彰及总结大会在建筑城规学院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大会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年1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9年度表彰及总结大会在建筑城规学院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大会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1.表彰大会标题.jpg

葛毛毛致开场辞。葛毛毛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大会旨在表彰在2019年度为学院贡献30年荣誉奖的教职工,及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总结2019年度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激励全院教职员工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微信图片_20200114144120.jpg

葛毛毛宣布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颁发学院贡献30年荣誉奖。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宣读了《建筑城规学院关于表彰学院贡献30年荣誉奖的决定》和获得学院贡献30年荣誉奖的教职工名单,表彰了赵万民、胡纹、邓小山三位获奖教职工。

3.李和平教授宣布30年贡献获奖.jpg

建筑城规学院院长杜春兰宣读学院贡献30年荣誉奖颁奖词。她对三十年来为高等建筑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的教职工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获奖者将三十年历程作为一个新起点,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职工们在职业和人生起步阶段增强对学院的归属和认同感,真正热爱自己的岗位。在欢快的的乐曲声中,杜春兰和李和平为获得学院贡献30年荣誉奖的教职员工颁发了证书。

4.杜春兰院长为获奖老师致词颁奖.jpg

5.30年贡献获奖合影.jpg

大会进入第二项议程——对2019年建筑城规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李和平宣读《建筑城规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学院优秀教师,学院先进工作者名单,表彰了周铁军、彭琳、李骏、黄颖、林桦、胡纹、高芙蓉、李云燕、章彬、张伟、汪智洋等十一位学院优秀教师,表彰了卢峰、孟阳、黄勇、赵珂、李波、覃琳、胡斌、罗强、赵立、李方、韩群、高梦凌、李进、胡钫等十四位学院先进工作者,详细通报了重庆大学2019年教师节记功和表彰的内容。与会领导先后为学院优秀教师和学院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证书。

6.李和平教授宣布其他受到表彰的老师名单.jpg

7.受到表彰第二波老师合影2.jpg

8.受到表彰第一波老师合影1.jpg

颁奖仪式完毕后,大会进入最后一项议程,杜春兰致新春贺词。杜春兰对建筑城规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业绩,重整行装再出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杜春兰介绍了两位新入职建筑城规学院的青年教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最杜春兰表达了对于学院在2020年工作的展望,并对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节日的祝福。

9.杜春兰院长新春祝福.jpg

10.新加入老师(名字不记得).jpg

11.新加入老师另一位(不记得名字).jpg

李和平对学院放假安排及2020年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说明及部署,希望各位教职工做好假期学院安全保卫和防火防盗工作,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严守工作纪律,在春节期间出行注意安全,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12.李和平教授提醒老师们注意新年安全、防火问题.jpg

本次总结及表彰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13.现场老师.jpg

摄像:邓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