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 : 2020-01-16
摘要
1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在学术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庆大学第一联络指导组组长谢渝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维主持。

2020年1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庆大学第一联络指导组组长谢渝霖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科室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维主持。

1.jpg

总结会上,院党委书记吴永忠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及经验,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及时制定工作方案,聚焦主题学习研讨,紧盯问题开展调研,深查细照检视反思,动真碰硬整改落实,在全院兴起了理论大学习、工作大落实的热潮。在学校第一联络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在全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努力下,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的成效,有力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2.jpg

吴永忠指出,院党委始终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讲话精神作为最大实际,聚焦医院发展薄弱环节和群众就医热点难点,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逐步形成。

吴永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确保理论学习不松劲,确保整改落实不停步,确保推动改革发展,切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肿瘤防治事业贡献力量。

重庆大学第一联络指导组对医院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谢渝霖表示,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明显,达到预期成效。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根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落地见效,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和重庆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