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 : 2016-04-15
摘要
继续教育学院结合教学、管理的实际情况,广泛动员,精心策划,积极开展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使学院师生员工明确了“国家安全无小事,人人肩上有责任”的道理,从而不断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

2016 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系列法律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继续教育学院结合教学、管理的实际情况,广泛动员,精心策划,积极开展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创新宣传及工作方式,强化实际效果的落实与体现,全力实现校园安全稳定目标。

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各部门组织职工进行了相关视频的学习、讨论。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还充分利用学院的LED电子屏,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使学院师生员工明确了“国家安全无小事,人人肩上有责任”的道理,从而不断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并为实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自己的实际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