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物理学院参加2016年春季运动会

—— 物理学院参加2016年春季运动会
日期 : 2016-04-20
摘要
4月的天,阴雨绵绵,我们迎来了精彩绝伦的校运会。虽是下雨天但也阻挡不了运动健儿们的满腔热情。为我们展现了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4月的天,阴雨绵绵,我们迎来了精彩绝伦的校运会。虽是下雨天但也阻挡不了运动健儿们的满腔热情。为我们展现了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从4月8日早上的开幕式,运动场上就带有一个个水洼,天还淅淅沥沥地下着雨,但同学们仍为我们带来了各具特色的队列式行进和青春洋溢的广播操表演。下午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地点虽在重庆大学A区运动场,但虎溪校区的师生们也都来到赛场,以他们饱满的热情迎接赛事。观众们的掌声、呐喊声激励了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

4月9日的比赛更加精彩激烈,体现耐力与坚持的1500米;冲击视觉高度的跳高;展示手臂力量的铅球;速度与激情并存的4×100……在运动会的尾声,激动人心的20×50迎面接力也开场了,虽然它不像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那样考验体力和耐力,但更凸显着团队的重要性。场面壮观,人数众多让人兴奋,令人激动。它是一场特别的赛事,因为它为班级荣誉而战。在这短短几秒钟之内,他们突破自我,超越极限,在风雨中释放激情,矫健的身姿透出他们执着的精神和自信的精神。

IMG_4123_副本.jpg

也许成功没有像他们招手,但他们已奋斗过,拼搏过,我们也应为他们鼓掌。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一定会共创美好和辉煌。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运动会,再以汗水和坚持书写我们的传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