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学科技园疫情防控在行动

日期 : 2020-02-04
摘要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大学科技园积极对疫情防控实施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园区安全。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全国人民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和国家号召,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风雨同舟,共抗疫情。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大学科技园积极对疫情防控实施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园区安全。

科技园疫情防控小组办公室照片-1.jpeg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结合园区实际,大学科技园出台了《关于成立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通知》,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主任李林担任组长,挂帅指挥疫情防控工作,王永宁副主任担任学校疫情联络员。

登记照片-1.jpeg

园区采取定期用消毒液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对出入园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身份登记,及时关闭了园区通往学校的通道,进一步加强门岗值守力度。同时,要求园区各企业按照重庆市和重庆大学的相关通知精神,暂缓开工。

园区消毒中1-1.jpeg

消毒照片1-1.jpeg

万众一心,心手相连,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让我们携手共进、众志成城,通过不懈的努力,一定能阻断传染源,取得疫情防控战役的全面胜利,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