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特殊的时期,祝你生日快乐,谢谢你对我无畏的支持

摘要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丈夫说一句生日快乐,是你无畏的支持,才让我没担忧的上前线,一个女人的背后也总会有那么一个男人在支持着。

地点: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人物: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朱莎莎

时间:2月6日 小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丈夫说一句生日快乐,是你无畏的支持,才让我没担忧的上前线,一个女人的背后也总会有那么一个男人在支持着。

你总是那么无所谓的样子,什么事情都毫不在乎,这次接到任务的时候,你开始紧张了,想要跟我一起上“战场”,你可知道,我只想要你们都好好的,这场“战役”我才是主角,你就放放心心的等着我回来吧!

微信图片_20200207115250_meitu_6.jpg

我总是希望报喜不报忧的跟你分享我每天的事情,再坚强的伪装,总是在你面前露馅儿,前几天摔伤了,我什么不敢说,你就像是我肚里的蛔虫,几下就让我把话给吐了出来,说出来了心里舒服多了,但就怕你担心我,我想告诉你,没你在身边,我可是个女汉子呢!

微信图片_20200207120108_meitu_11.jpg

这几天在病房上班,我一点也不怕了,回来有你的鼓励和支持,上班时,病房里的叔叔阿姨们都说我们白衣天使那是披上了铠甲的勇士,是他们的希望。看着他们的眼神,我知道,我们穿的这身衣服就是责任,就是担当,就是赋予我们使命召唤,所以我们不能倒下。

微信图片_20200207120104_meitu_10.jpg

一个叔叔在我给他输液的时候还对我说:“小妹,你别怕,你慢慢扎吧,我脸不会对着你的。”说着脸转向另一边,让我没有担忧。这句话就像力量的源泉,就像充满电的充电宝,就像贴在背上的暖宝宝,一下子让我干劲十足,我们保护病人的同时,其实他们也用自己的行动保护着我们。

亲爱的,你不用担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别老把我当孩子, 我坚信这场战役的胜利肯定属于我们。

我最亲爱的,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