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 : 2016-04-20
摘要
经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号召,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为了使我院师生熟悉国家安全知识,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国际形势日趋复杂的大背景下,2015年7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并发布实施了新的国家安全法,并将每年4月15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经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号召,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为了使我院师生熟悉国家安全知识,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学院利用Led电子屏、海报、网站、新媒体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口号,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同时学院还组织师生聆听军事专家的国家安全讲座,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IMG_20160413_100646.jpg        IMG_20160413_075928.jpg

我院历来高度重师生国家安全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今后,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增强我院广大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校园氛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