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宅家微运动”视频上线

日期 : 2020-02-21
摘要
2020年2月19日由体育学院组织制作的运动视频在“今日校园”APP“疫情防控”板块“宅家微运动”上线,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2020年2月19日由体育学院组织制作的运动视频在“今日校园”APP“疫情防控”板块“宅家微运动”上线,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ccc.png

aaa.png

bbb.png

受新冠状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师生大都宅在家中,不少已复工的教职工也在家办公,久居家中缺乏锻炼不利于身体健康。疫情无情,居家防疫,身体锻炼,不容小觑。为满足广大师生疫情期间的锻炼需求,帮助师生充分利用自身家居条件,开展适当运动锻炼,以增强自身体质、提高免疫力,体育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利用专业优势,组织拍摄了两集适合居家练习的健身锻炼小视频,给师生送上宅家健身锻炼的专业指导。

图片2_副本.png

根据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有关通知要求,体育学院认真落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近段时间学院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通知精神,组织教师分头收集整理教学内容资料和素材,并将这些资料和素材通过微信群或QQ群及时转给学生,同学们积极配合,在老师的科学指导下坚持在家进行居家学习和锻炼,也取得很好的效果。

图片3.png

此外,专家提醒大家坚持每天运动,但不能盲目、过量锻炼,要因地、因时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开展运动,增强抵抗力,收获好身体,共同打赢这场防疫硬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