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扎实做好防疫及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 : 2020-03-10
摘要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持续深化疫情防控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3月8日上午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防疫及开学准备工作,制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有关工作的实施方案》,自3月9日起分类分级组织教职工有序返岗,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持续深化疫情防控工作,土木工程学院按照分级分类、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原则,于3月8日上午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防疫及开学准备工作,制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有关工作的实施方案》,自3月9日起分类分级组织教职工有序返岗,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为在返岗期间抓好疫情防控,学院严格执行学校返岗规定,在准确摸排教职工流动信息的前提下,按照统一部署、统一安排的原则,分类分级、有序返岗,严格控制办公区域人员数量。同时严格落实进出办公场所和实验室的体温检测、进出登记、佩戴口罩等防护要求,扎实做好返岗人员健康监测工作。学院还安排专人每天对学院确定的办公地点及相关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提供一次性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消毒湿巾等物资供到岗教职工使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学院工作的正常开展。

图片1(1).jpg

 除处于隔离观察期的教职工,目前我院学院中层领导人员已全部返岗,机关管理人员、辅导员和实验中心人员有序分散返岗,各项工作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