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举办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作者 : 人事处 蔡春艳

日期 : 2020-03-15
摘要
为确保引才工作不因疫情而停滞,我校人事部门近期积极谋划、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扩大引才宣传,并拓宽引才渠道,依托网络招聘平台于3月13日举办了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为确保引才工作不因疫情而停滞,我校人事部门近期积极谋划、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扩大引才宣传,并拓宽引才渠道,依托网络招聘平台举办了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3月13日举行的“重庆大学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依托主视频会场和一对一视频面试会场两个平台同时进行,从早晨9点持续到晚上6点。人事处工作人员和我校近20个学院的负责人与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100多位青年学者在网络上通过视频和语音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大家关心的学科、科研平台、职业发展和引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场内气氛热烈,众多参会学者对加盟重庆大学表示极大的兴趣并投递简历。招聘会当天共收到简历70余份,已有部分学院快速响应,与应聘者就后续通过网络进行试讲和学术报告等事宜进行了协商。

本次“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是我校举行的首次大型网络招聘会,海内外应聘者众多,各学院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人事处还将总结经验,持续组织系列网络视频招聘会,构建网络引才平台,线上与线下相配合,为学院引才牵线搭台,扎实稳步地推进我校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