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召开“五四”表彰评选会议

日期 : 2016-04-20
摘要
​2016年4月20日上午10点,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705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度“五四”表彰评选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袁老师、学办主任赵老师、团委书记陈老师及各个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6年4月20日上午10点,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705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度“五四”表彰评选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袁老师、学办主任赵老师、团委书记陈老师及各个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袁书记说:“在评选过程中,大家要坚持“五四”评选标准,严格按照比例要求,实事求是。保证优秀个人、集体的先进性。把评优评选工作作为树典型、学先进,进行思想教育的过程。”然后,各个年级辅导员老师对学生情况作了介绍,在评选创新创业先进个人中,13级辅导员谭老师说:“林培思同学学习态度端正,有明确清晰的学习目标,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被评选为优异生。并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参与两项SRTP,拥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热情,曾带队参与挑战杯、国创等项目,积极参与到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工作坊精品项目的组织当中,并曾获得重庆大学优秀共青团等荣誉称号,是一位优异的同学。”

  最后大家对参评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社团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材料进行了审核。对同学们的平时表现都比较满意,大家平时都积极参与到各类社团活动中,尽职尽责。并希望同学们能树立典型,在同学中塑造积极健康的大学生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