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

日期 : 2020-03-20
摘要
​3月20日上午,资安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上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主持,党委书记陈大勇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3月20日上午,资安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上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主持,党委书记陈大勇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大勇系统总结了前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从“坚持一个领导、建立一套机制、抓好一支队伍、做到一个确保、达到一个目标”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搭建的“五个一”疫情防控举措,尤其强调了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表现出的先锋模范作用。陈书记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舒立春书记对我院2020重点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对近期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修改后图片.jpg

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党委要做好以下两点: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统筹必胜信念,有条不紊巩固前期成果防止疫情倒灌,进一步借助信息化手段推进教育教学,多举措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总体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将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部署、双融合、共推进,齐心聚力统筹做好学院“双一流”建设顶层设计,在上级统一规划下,对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更深层次谋划,让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师生成为学院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

与会人员还充分讨论了本学期党组织生活计划以及学院二级党校建设问题,并就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及培训中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