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定点扶贫领导小组工作会

日期 : 2020-04-20
摘要
2020年4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召开定点扶贫领导小组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分工,21个扶贫领导小组成员研讨落实工作方案。

2020年4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定点扶贫领导小组工作会在主教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分工,21个扶贫领导小组成员研讨落实工作方案。副校长廖瑞金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合办、校友办主任胡友强主持。

会上,廖瑞金分析了绿春县的县情和贫情,强调绿春县生态环境好但农业产业化程度低,工业发展滞后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13日舒立春书记带队赴绿春考察调研的情况,特别是位于中越边境的拉祜寨脱贫攻坚情况。

0417 图片 定点扶贫领导小组工作会.jpg

廖瑞金在传达了4月10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后,强调说,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动员,全面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帮扶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挖亮点,树典型,加大定点扶贫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我校在科技、人才、学科、教育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调动校内外资源,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领导小组成员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已开展情况和本年工作计划,对如何助力绿春县脱贫攻坚提出建议,并纷纷表态将更积极主动地提前落实定点扶贫工作任务。

学校21个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和纪委办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