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 : 2020-04-29
摘要
4月29日,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1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结合新闻媒体相关报道,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对习近平考察陕西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4月29日,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1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委党委委员集体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QQ图片20200429164607_副本.jpg

结合新闻媒体相关报道,郭兴明首先对习近平考察陕西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传达,郭兴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党委班子成员带头,督促联系支部及时学,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上,努力打造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机关。

会议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牢记为党育人初心、践行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机关各项工作实际,勤勉务实,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立德树人事业、学校“双一流”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和组织保障。

QQ图片20200429164642_副本.jpg

学习会上,与会委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等内容进行认真研讨,并着眼于推进机关党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