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 : 2020-04-29
摘要
4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研究部署机关党委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就党委委员联系支部、支部党建工作经费保障、支部班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重庆大学机关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中共重庆大学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4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研究部署机关党委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会议首先就党委委员联系支部、支部党建工作经费保障、支部班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郭兴明指出:校部机关在党建工作中担负着特殊的地位和作用,机关各单位、各支部要正确认识自身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QQ图片20200429164629_副本.jpg

根据近期工作安排,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重庆大学机关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中共重庆大学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围绕即将到来的“五一”节和端午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栎对廉洁过节再次做了强调,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例对同志们做了警示教育。何栎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铭刻脑中,严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