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药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

作者 : 药学院 曹全兴

日期 : 2020-04-30
摘要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28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药学院大楼2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邱荣富对巡察药学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大会反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28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药学院大楼2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邱荣富对巡察药学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大会反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院长贺耘同志主持会议。                   

1.png

陶举虎在会上指出,巡察的目的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巡察成果要真正落到实处,关键在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检验贯彻落实“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解决自身问题、促进自身发展的政治机遇。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巡察整改全面落实。要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全面整改不遗漏;要抓住关键问题重点突破,避免平均用力;要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确保巡察整改结果见实效。三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统筹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要坚持局部和整体相结合,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注重标本兼治、构建长效机制;要坚持巡察整改与中央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双一流”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各项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2.png

凌明代表药学院党委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巡察工作对年轻的药学院来说具有非常重要意义,是一次全面的“体检”。药学院党委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接下来,学院领导带好头,以上率下,多调研、多沟通、多交流,积极发挥师生的力量。针对反馈端正态度、把控全局、注重实效、举一反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自觉性,逐项认真研究反馈意见精神,深入探究问题根源,认真整改,细化目标做好台账,细化整改时间,建章立制从根本上杜绝问题再次发生,将问题整改到位,给全院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通过本次整改契机,强化对学院发展方向的政治把控,将整改的成效贯彻落实到学院具体工作当中去,补齐学院发展短板,以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全面发展。

3.png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栎,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萧倩,药学院班子成员、系所主任、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