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出版社为离退休职工发放防疫物资

作者 : 出版社 刘华

日期 : 2020-05-14
摘要
近期出版社组织开展了“送健康、送关爱”活动,给老同志送口罩和消毒用品,对疫情中的老同志给予慰问,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一份暖心的防护。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出版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根据学校的有关安排,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配合,取得较好的防控效果。考虑到目前带口罩和居家消毒可能进入一个常态化时期,近期出版社组织开展了“送健康、送关爱”活动,给老同志送口罩和消毒用品,对疫情中的老同志给予慰问,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一份暖心的防护。 

111.png

近日,出版社工作人员到A、B、D校区和沙坪坝、青杠璧山疗养院等老同志的居住地发放防疫物资,并通过邮寄的方式送给身居外地职工防疫物资,叮嘱老同志们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安全,有事跟单位工作人员及时联系沟通。  收到这份关怀的老同志们感动不已,他们感谢出版社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配合单位、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22.png

自今年1月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出版社多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旅居情况进行摸排,在学校离退休处的协调下,解决了部分无法返渝老同志急需药品的问题,稳定了他们因疫情滞留在外的情绪,并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信息,普及科学防护知识。

出版社一直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服务老同志工作上做实、做细,用真心真情将出版社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