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春季学期第4次(UIUC专场)云视频招聘会

作者 : 人事处 蔡春艳

日期 : 2020-05-19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5月18日晚上20:00,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9:00,学校春季学期第4次云视频招聘会-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专场云交流会顺利举行。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阳春为参会学者做了引才政策宣讲。

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5月18日晚上20:00,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9:00,学校春季学期第4次云视频招聘会-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专场云交流会顺利举行。

新闻网1_副本.jpg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阮炼博士开场致辞,感谢了伊大CSSA研究生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重庆大学提供宣讲机会,欢迎大家加盟重庆大学。

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阳春热烈欢迎来自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等美国高校的参会学者,并感谢大家热情参会。他详细介绍了重庆市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重庆大学人文历史背景,“双一流”发展情况,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条件等信息,并对大家关注的人才岗位、引才政策和待遇,重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

新闻网2.jpg

阳春结合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双城经济圈高校联盟等近期重大资讯,阐释了重庆市和重庆大学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同时也表达了学校对人才的需求与渴望,邀请大家加入重庆大学,共同助力学校建设与发展。在后续交流环节中,阳春还就大家关心的招聘流程、系统使用、职业发展、安居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介绍。

新闻网3.jpg

本次UIUC专场云交流会是学校春季学期举行的第4场网络视频会。下一步人事处将继续探索依托海外学联、海外校友会等海外机构的支持,持续组织系列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切实拓宽我校海外引才渠道、扩大海外引才影响力、推进海外引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