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 : 2020-05-21
摘要
5月21日,机关党委通过网络会议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安排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工作。

2020年5月21日,机关党委通过网络会议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安排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工作。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作总结报告,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521155039_副本.jpg

郭兴明指出,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结合机关实际,立足机关各单位实际,较圆满地完成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任务。通过主题教育,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同志们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坚守初心使命的干事创业实际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521155107_副本.jpg

郭兴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建设与“双一流”相适应的机关党组织。

微信图片_20200521155011_副本.jpg

根据工作安排,机关各支部近期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围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研讨和交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机关落深落细落实,努力建设让上级党组织放心和师生满意的机关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