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开展社会服务单位人员疫情防控培训

日期 : 2020-05-22
摘要
5月22日上午,虎溪管委会组织开展了虎溪校区社会服务单位人员疫情防控培训。

5月22日上午,虎溪管委会组织开展了虎溪校区社会服务单位人员疫情防控培训。此次培训会的主题为“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风险及如何做好防护”,邀请校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郭丽老师主讲。

培训大画面_副本.jpg

来自物业、食堂、校车队、电瓶车队、网络维护、绿化养护、校内商户等社会服务单位的5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通过设置一个主会场和7个视频分会场形式进行。根据要求,所有参加人员均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排队入场、隔位就座。

洗手示范_副本.jpg

郭丽从新冠肺炎的概况、防疫任务、怎样做好个人防护、怎样做好对他人的保护四个方面做了讲解。针对校区服务项目特点,重点讲解了安保、商业服务、交通、垃圾收集的要求和防控措施,特别强调了应根据场所和物品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消毒剂和消毒方式进行消毒。郭丽老师和王真珍老师还现场示范了如何洗手、戴口罩、穿脱防护服等规范动作。

管理人员_副本.jpg

此次培训,人员覆盖面广,内容充实、生动,全面的防控知识普及有利于学生返校后的防控工作开展和更好地提供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