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光明小区给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学生致感谢信

作者 : 艺术学院 陈龙

日期 : 2020-05-28
摘要
一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生活、工作、学业产生了重大影响,一时间工厂停产、学校停课,形势一度非常严重。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危难时刻,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充分的彰显出来。

一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生活、工作、学业产生了重大影响,一时间工厂停产、学校停课,形势一度非常严峻。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危难时刻,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充分的彰显出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构筑起了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在这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中取得了决定性成果!青年人在这场人民战争、整体战、阻击战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书写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战疫书!

艺术学院2018级动画专业学生陈梦圆,在疫情发生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所在社区做志愿工作,为社会工作注入了青年力量与活力。陈梦圆每日工作是坚守在社区一线,负责对出入人员的体温测量,协调进入人员做好扫码登记好姓名、联系电话、进入时间、体温、行程、入住楼栋信息等,对社区公共区域、公共设施进行消毒,对非必要性出入社区人员劝返,帮助社区住户采购日常生活用品等,可谓涉及到方方面面。陈梦圆在这个岗位上做了近两个月,线上课程开始后,她仍然坚持在课余时间做志愿工作,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获得了光明路街道新程街社区“优秀志愿者”称号。社区为感谢陈梦圆在疫情期间为社区做出的贡献,更是特地为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写了一封感谢信。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担当作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鼓勉励青年:“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证书.jpg

回信如下:

致共同战“疫”的大学生一封感谢信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校2018级动画1班陈梦圆同学(学号:20181046)主动到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宣传、排查和值守工作,并深入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表现突出。
你们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缓解了人手不足、一线人员超负荷工作的难题,为全辖区的疫情防疫工作注入了力量,同时也让我们感觉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并不孤单。你们舍弃了休息和陪伴家人的时间,与我们共同守护新程街社区辖区居民的健康与安全,新程街社区全体干部职工为你们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有了广大学生志愿者的无私付出,我们一定能赢得这场防疫阳击战的最终胜利!!!

光明路街道新程街社区
2020年3月31日

感谢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