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产公司召开校办企业2019年度考评工作会

日期 : 2020-06-01
摘要
2020年5月29日上午9点,校办企业2019年度考评工作会在科苑戴斯酒店举行。参加考评的企业为资产公司及所属全资企业,具体包括出版社有限公司、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同志主持。

2020年5月29日上午9点,校办企业2019年度考评工作会在科苑戴斯酒店举行。参加考评的企业为资产公司及所属全资企业,具体包括出版社有限公司、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科苑学府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学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8家企业。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同志主持。

22.jpg

各企业负责人述职后,李嘉明书记详细介绍了此次考评的重要意义并对各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通过此次考评,各企业要总结并积累经验,在考评中找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二是各企业要明确今后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为下一年度开展工作做好准备;三是要毫不放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避免疫情发生;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下达的扶贫任务。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