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举行第三届“接力马拉松”健康跑步活动

作者 : 图书馆 韩平

日期 : 2016-04-21
摘要
4月21日下午,由图书馆工会主办的第三届“接力马拉松”健康跑步活动在思群广场举行。本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强身健体,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工作活力与激情,展示馆员精神风貌,并形成重庆大学图书馆人的优良传统。

4月21日下午,由图书馆主办的第三届“接力马拉松”健康跑步活动在思群广场举行,全馆分为5个跑步队,共计170余人参加了400米接力健康跑,馆长杨新涯、党总支副书记陈文和馆长助理、工会主席廖正能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带头跑步。

1_副本.jpg

图书馆举办健康跑步活动已是第三届,本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强身健体,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工作活力与激情,展示馆员精神风貌,并形成重庆大学图书馆人的优良传统。这次健康跑步活动得到了全馆职工的热烈响应,参与积极性很高。跑步名哨声一响,各个参赛队就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在运动场上,无论是走或是跑,不论是老职工或是年轻职工,也不论是男职工或是女职工,大家对活动的态度十分端正、认真,并体现出“坚守与执著”的精神。整个活动中,没有一位职工半途而废,所有参赛队的运动员在快冲向终点时,场边观众都给他(她)们加油助威,并报以热烈掌声,这体现了图书馆人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努力拼博的精神,以及满满的正能量。接力马拉松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经过激烈角逐,虎溪馆馆员支早辉以1分07秒78的好成绩刷新了由他自己保持的男子400米记录。

近年来图书馆党政工对馆内职工的健康高度重视,每年举办一次全馆大型健康跑步活动,并形成长效机制,以打造快乐运动,充满生机的健康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