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规划学习方案 践行‘两学一做’”党支部书记会议

日期 : 2016-04-21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6年4月21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在主教1915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各个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核心内容是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一系列“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以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6年4月21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在主教1915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各个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核心内容是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一系列“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以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1_副本.png

此次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务秘书杨洋老师主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方案,倡导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合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际决策和部署上来。“两学一做”一系列学习方案从本学期第九周持续到第十八周,主要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内容。为保障学习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党委为每个党委委员和各个支部提供学习记录本,根据制定的学习方案,每周组织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证学习质量,做好学习记录工作,带动全体党员扎扎实实系统学习,原原本本领会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此外,杨老师对本年度教职工和学生支部发展党员情况进行简要说明,推动党员发展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顺利进行,提倡学院各个党支部及广大党员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理解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周活动的重要性,深入学习、扎实开展、深刻领会,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学习总结,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