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舞动青春

—— —记航空学院与通信学院研究生足球D组小组赛
日期 : 2016-04-21
摘要
2016年4月21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D组小组赛在思群广场隆重举行,对阵双方分别为航空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和通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 航空航天学院辅导员李相林老师以及各年级同学们一起来到比赛场地为院足球队呐喊助威。经过九十分钟的激烈比赛,最终航空学院以0:1的比分差惜败于通信学院研

2016年4月21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D组小组赛在思群广场隆重举行,比赛双方分别为航空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和通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航空航天学院辅导员李相林老师以及各年级同学们一起来到比赛场地为院足球队呐喊助威。虽然天空中飘着小雨,但参赛队员的斗志丝毫没有减退,各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在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声中,在双方球队队员的打气声中,比赛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球场上不论是通信学院的凌厉攻势,还是我院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人感慨万分,自叹不如。只见双方队员准确而快速地移动,你争我夺,难分伯仲。突然,对方球员顺势反击,他们快速传球,最终在我方球门处实现了射球进门。至此,上半场以0:1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开始,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酣战。通信学院与航空学院的运动员们,就像在草原上的一群脱缰的“黑马”,不断奔跑,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传球、躲人、突防、射门等一连串的动作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通信学院更胜一筹赢了比赛。

双方队员以出色的球技及密切的团队协作给观众奉献了一场足球视觉盛宴,使我们大呼精彩。在赛场上努力的运动员们,也在这次比赛中给我们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展示了我院研究生运动员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