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与物流系组织召开“课程材料规范化”教学研讨会议

日期 : 2020-06-09
摘要
为了更好地落实《自动化学院关于课程材料规范化管理的通知》精神,6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与物流系组织教师召开了教学研讨会议,邀请程森林副教授为老师们做了“如何使课程材料规范化”的主题讲座。

一流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认证是自动化学院本科教育发展的重中之重。学院针对学院每门课程,提出了规范化要求。为了更好地落实《自动化学院关于课程材料规范化管理的通知》精神,6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与物流系组织教师召开了教学研讨会议,邀请程森林副教授为老师们做了“如何使课程材料规范化”的主题讲座。

6.5.jpg

程森林在讲座中为大家传达了工程认证的精神,以及课程材料规范化管理的具体实施方法。讲座对每门课程在课程目标、教学大纲的制定、毕业要求与课程目标的对应、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评价等各方面都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在课程实施中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讲座结束后,程森林回答了老师们的相关问题。

6.6.jpg

最后,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与物流系主任凌睿教授讲到,课程材料规范化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是为工程教育认证做准备,同时也是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任务。每学期学院将组织专家对课程进行审核。在会上,老师们也表达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进课程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