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人才

日期 : 2020-06-15
摘要
6月15日上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在主教504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孔令勇带队来校招聘人才。宣讲会前,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孔令勇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6月15日上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装风电”)线下宣讲会在主教504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孔令勇带队来校招聘人才。宣讲会前,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孔令勇一行。海装风电智慧能源中心副总经理余强、研究院副院长杨微、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范喆,重庆大学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参与会见。

图片1.png

孔令勇介绍了海装风电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海装风电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重工”),是中船重工“四大板块,十大产业”的支柱产业之一,在风电整机制造企业中排名前十。作为科技部唯一的“国家海上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海装风电持续引领海上风电技术发展。孔令勇表示,海装风电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将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本次线下招聘活动走进重大,希望吸引更多重大优秀学子到海装风电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王旭对孔令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旭对海装风电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我校基本情况、就业工作情况、专业设置、科研情况等方面向海装风电各位来宾进行了介绍。王旭指出,重庆大学始终坚持引导学生到国防军工等国家重点行业、重要领域去建功立业,学校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到海装风电这样的单位去拼搏奋斗,为社会发展做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增进交流。 

图片2.png

随后,海装风电宣讲会在主教504举行。范喆向我校学子介绍了海装风电的历史、发展和现状,仔细讲解了本次的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及人数等。在答疑环节,孔令勇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诚邀重大学子积极应聘,并衷心期待同学们的加入。 

图片3.png

宣讲会后,海装风电现场收取了简历,并进行面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