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授位暨汪乾荣奖学金颁发仪式

日期 : 2020-06-21
摘要
2020年6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授位暨汪乾荣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友代表、深圳市微数传媒有限公司、云图互娱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汪乾荣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文俊浩书记、张小洪副院长、蔡斌副院长等师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主持仪式。

2020年6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授位暨汪乾荣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友代表、深圳市微数传媒有限公司、云图互娱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汪乾荣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副院长张小洪、副院长蔡斌等师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主持仪式。

1-2020届毕业典礼.jpg

文俊浩代表学院向汪乾荣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宣读了汪乾荣奖学金获奖名单。张小洪、蔡斌为马文超等八名同学颁发重庆大学“汪乾荣奖学金”二等奖,文俊浩为胡峻峰等四名同学颁发重庆大学“汪乾荣奖学金”一等奖。

2-汪乾荣二等奖颁奖.jpg

3-汪乾荣奖学金一等奖.jpg

重庆大学“汪乾荣奖学金”由深圳市微数传媒有限公司、云图互娱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汪乾荣为献礼母校90华诞设立,旨在支持重庆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学生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勇于创新、全面发展,成长为关键核心软件领域综合素养好、创新能力高、有家国情怀、有国际竞争能力的人才,总金额50万元。今年是第一次评选。

汪乾荣云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在讲话中,他代表已经离开学院的历届校友向学弟学妹们表示祝贺,并祝贺敬爱的老师们为国家又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人才。他希望学弟学妹们从“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正确的选择比努力更为重要”、“积极改变、坚持创新”等三个方面去成就独一无二的人生,坚守初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长河中,不断奔跑,成为未来有担当的重大新时代软件人。

即将奔赴伦敦大学深造的韩宇轩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对汪乾荣学长表示感谢,对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敬意。他谈到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励志铭初心、担使命,成为优秀的软件学子。 

4-韩宇轩发言.jpg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毕业典礼学位授位仪式分三场进行,每场60余名毕业生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上台。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委员、三个系(软件工程系、数据科学系、智能科学系)老师为毕业生们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与同学们一一合影。在后两场的毕业典礼上,还分别进行了留学升学奖和同振奖教金、奖学金的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