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和谐之春”师生党员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6-04-22
摘要
交流会 师生

4月21日14: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100余名教师和大一全体学生在虎溪校区一教学楼开展了2016年“和谐之春”师生党员交流会,活动按照专业方向分七个场地举行,包括节目表演和师生交流两个阶段,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师生们关于专业学习、就业形势、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增进了师生情谊。

2.jpg

在节目表演环节,材控专业的同学和老师一起进行你画我猜的游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材料加工专业的同学通过“闻歌起舞”节目给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材料科学专业通过“击鼓传花”游戏让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动起来;建材专业同学上演文艺范,给老师们表演了吉他弹唱和小品;冶金专业的师生团结协作,一起玩歌词接龙和乒乓大富翁;装饰专业的同学比拼画画水平,奖品丰富,师生踊跃参与。

3.jpg

在自由交流环境,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当中的困惑,就专业发展前景、就业形势、专业培养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深入的分析,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信心。如何学好专业课,怎样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是大一同学普遍面临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老师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各自谈了自己的看法,引导同学们及早树立奋斗目标,尽快调整学习的方式方法,在搞好学习的同时针对性地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

学院党委王雨书记以及各支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工作,借交流的机会向同学们征询学院教育、管理方面以及广大教职工存在的问题,予以解答或讨论解决的方法,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

16:00,活动顺利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拉近了和老师之间的距离,对专业有了更多的理解,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指导和帮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