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 2020-06-29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支部和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9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学院在201报告厅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支部和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9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学院在201报告厅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鲜学福、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卢义玉、副院长刘莉、陈结、党委委员姜永东、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出席现场会议,全院师生党员通过线上全程参与。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志国主持。

3.jpg

卢义玉宣读了《学院“七一”表彰决定》,院领导为本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董婧蒙、周建坤和田睿同志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发言,他们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严于律己,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更好的成绩。

陈大勇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同志全体起立,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和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2.jpg

鲜学福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他表示先进集体和个人应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希望全院党员同志学先进、当先进,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