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就业指导口举行2020年社团成员及学生助理欢送会

摘要
2020年6月26日晚上,职就中心就业指导口在主教学楼105室举办了2020年社团成员及学生助理欢送会。

6月26日晚上,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 就业指导口在主教学楼105室举办了2020年社团成员及学生助理欢送会,就业指导口王玥琳老师、部分即将毕业的学生助理、研就协和职通社成员以及新一届成员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共分为了三个环节:工作总结、学生代表发言以及游戏环节,最后进行合影留念。

王玥琳总结了这一学年学生团队的主要工作,并对各位学生助理以及两个社团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即将离校的同学们不忘初心,在工作中能具有责任心,拥有坚韧的毅力,在未来的人生中能获得幸福。接下来,即将毕业和离职的学生代表们纷纷上台畅谈个人感想,研就协社长朱磊讲述了自己在研就协三年来的成长和收获,感激社团成员齐心协力完成每一份工作以及老师们的包容与悉心指导,并祝愿研就协的未来越来越好;职通社社长孙志豪对职通社每一位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职通社在新一批干部团队的带领下能协助好职就中心,发展更上一层楼;学生助理们发表了工作心得和离别感言,回忆起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不仅是工作能力得到提升,也收获了友情与师生情谊,职就中心在他们心中已经是家庭一般的存在。各位即将离开的学生代表的发言充满了不舍与感激,职就中心就业指导口也为大家送上纪念品表达感谢。

游戏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享受每一分一起相处的时光,轻松愉悦的小游戏也调节了现场离别的伤感。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记录一起奋斗过的岁月。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细雨和骄阳交织而成的六月,毕业季悄然而至,随着相机快门的响起,所有感激与祝福、期盼与留恋都定格为一幅画面,职就中心就业指导口2020年社团成员及学生助理欢送会圆满结束,诚挚地祝福所有与职就中心暂别的成员,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1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