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 2020-07-02
摘要
2020年7月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为减少接触,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受表彰的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和本学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学院多功能厅参加会议。学院其余师生党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参会。

2020年7月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为减少接触,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受表彰的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和本学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学院多功能厅参加会议。学院其余师生党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晓浩主持。

1.png

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

袁晓浩宣读了中共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经支部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公共经济系教师支部等3个支部“先进党支部”、王丽娟等2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辉等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获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和先进个人依次上台领奖,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2.png

3.png

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皓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尤其是在今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无数的党员同志,不忘党员身份,坚守岗位。作为学生党员,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谦虚谨慎,立足本职,主动思考,勤奋刻苦学习。

4.png

公共人力与社会保障系钟兴菊作为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发言,她谈到了对“优秀”的理解。她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锋陷阵支援武汉抗疫的医生们,在腾讯会议另一端专心听讲不挂机的同学们,数十年如一日三尺讲台贡献自己的青春的老师们等都是优秀的。他们有共同的关键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5.png

在庄严的党旗下,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袁晓浩领誓。学院党委组织不能到场的师生党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同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线上线下同声相应、同频共振,洪亮有力的宣誓声催生了一股精神,体现了一种气节,激发了一种动力!

6.png

党委书记张玲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发展走过的不平凡的阶段。并充分肯定了这些工作的推进和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她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自觉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二是希望大家勇敢拼搏,自觉争做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推动者。三是希望大家心系群众,自觉争做为民服务、为民谋福的践行者。四是希望大家从严从实,自觉争做心有敬畏、令行禁止的维护者。最后,她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学校、学院发展战略定力,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推动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的提高,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助力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