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物理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 物理学院 王瑶

日期 : 2020-07-03
摘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07月01日下午,物理学院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在理科楼LA208隆重召开。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07月01日下午,物理学院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在理科楼LA208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韩忠,院长吴兴刚,党委委员胡自翔、吴小志、何光宏、魏娟、原党委书记刘云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涛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共分为三个议程:表彰先进、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韩忠讲党课。

QQ图片20200703154736.jpg

余涛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新发展党员站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在韩忠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韩忠讲述以“党旗在抗议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课。他讲到在新冠疫情期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坚持全国一盘棋,让科学防治贯穿疫情防控全过程。他指出,在此次疫情中,各基层党员同志纷纷请战,一封封言辞恳切发自肺腑的请战书,这背后是每名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叩问初心、践行使命、身体力行的履行着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作为党员,在关键时刻,我们更应该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