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举行全院大会

日期 : 2020-07-09
摘要
2020年7月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本学期唯一一次线下全院大会。

2020年7月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本学期唯一一次线下全院大会。为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学校防控的有关要求,此次会议设三个会场,在主教1906会议室设主会场,1915会议室、主教1904办公室设分会场,宋永端院长在腾讯会议线上参会。本次会议由宋永端和林景栋书记共同主持,全体教职工线下参会。会议主要对本学期的党建和学院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10.png

林景栋首先向全院教职工公布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考核结果,苏晓杰副院长及戴欣副院长分别述职并接受参会教职工民主测评。

林景栋从学院全体教职工抗疫工作、对口扶贫工作、2020届毕业生暨授位典礼,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分享等几方面汇报学院党建工作。

宋永端做本学期学院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部署。作为本次会议的重点议程,宋永端对2019年学院任务完成情况和2020年任务下达情况做了对照说明,然后从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等几个方面逐一做详细的汇报,指出各项工作中的亮点同时也提出其中的短板及对策,强调下学期工作计划的主要“面”是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及专业学位点评估、重庆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建设;主要“点”集中在高端人才培育和引进,高水平论文保质增量,国家、省部级奖项申报,西部(国家)科技城及科学中心建设,借助111引智基地建设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教学成果奖培育,自动化专业大类生源质量提升等。接下来学院还将根据有关工作要求,展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宋永端宣读院办主任提名条件及要求,参会教职工采用匿名方式提名院办主任人选。

林景栋发出两项倡议。首先是对口扶贫,根据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学院需完成对口帮扶开州区消费扶贫,为此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做出贡献。其次,即将迎来暑假,希望老师们利用暑期时间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因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