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同学积极参与“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票选活动

日期 : 2016-04-21
摘要
4月21日,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的“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现场投票环节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举行。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教师,人类的灵魂工程师,以东风化雨之情培育着一批又一批祖国的栋梁。

4月21日,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的“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现场投票环节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举行。

IMG_2361.JPG

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心愿墙上撑着一把黑色雨伞,这是评选活动的投票现场,在此之前,已经进行了报名及推荐阶段、网络投票阶段,同学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在心愿墙上写下对老师们的祝福以及对活动的支持。本阶段,重大各校区会对推荐的老师进行宣传,老师也将面向全校同学进行公开展示,老师可自由选择课程内容和授课形式。最终由评选工作委员会选出“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奖”和“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提名奖”。

“三年前,很多高校就已经开始办这个活动,我觉得可以促进老师和同学们多交谈,一方面提升老师的教学能力,一方面也可以让同学们更加关心老师体谅老师。”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之一刘磊同学说。

以往的活动中,评选出的“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通常是在毕业典礼上由校方正式颁奖,校方一直对此活动很重视,也很认可。

“今年活动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老师演讲环节,老师们的发挥空间更大,可以更好地展示自己的风采,”刘磊同学接着说,“我们分别了解了同学和老师们对这个活动的看法和意见,许多人可能会认为同学们对老师有很多抱怨之情,其实不是,同学们对老师抱有更多的是感恩,是敬爱,而老师们也觉得这个活动拉近了自己和同学们的距离。”

“我全程参与了‘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的投票,我对老师的了解更深入,觉得我更加喜欢老师这个职业了。”冒雨来现场投票的同学一边写着对老师的祝福一边说道。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