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0-07-12
摘要
2020年7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为今年入党满“十周年”、“二十周年”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0年7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为今年入党满“十周年”、“二十周年”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强化政治身份认同,引导党员时刻牢记“第一身份”,践行“第一职责”,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党委委员杨帆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生日贺卡,表达党组织对党员“政治生日”的亲切问候和祝贺,并勉励他们倍加珍惜政治生命,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甘洒热血写春秋,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3.jpg

“我还记得入党谈话时,穆老师说党员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至今还保存着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通知书”“我的母亲是一名党员,从小从她的身上感受到身为党员的模范性,这是我入党的初衷”,大家纷纷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畅谈自己身为党员的经历与体会。随后,大家还从自身教学、科研、三全育人、管理工作实际感受出发,对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纷纷表达了愿意积极参与学院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等工作的意愿。

孟繁琦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党员,希望大家能继承学院“严谨治学、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时刻铭记入党誓词,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一起携手共创“电气先锋”新未来。